下划线
北京城建道桥集团百万元奖励科技成果、优质工程

时间:2014-08-02 11:14

北京城建道桥集团百万元奖励科技成果、优质工程

日前,北京城建道桥集团出资102.7万元,对获得科技成果、优秀精品工程的14个奖项的获得者予以奖励。

道桥集团紧紧围绕企业发展需要,开展了建设工程“外观质量年”活动,通过对重点工程、重点工序的常抓不懈,以点带面,提升工程实体外观质量,稳步扎实推动质量管理工作;在关键工序实行“样板引领制”,全面推动精品工程活动的开展。

道桥集团以“重立项出成果,持续推进科技工作开展”为指导思想,大力实施科技兴企战略,以科技发展带动集团核心竞争力的提高。广泛开展了年度技术创新、科研立项活动,以特色项目和特重大项目为重点,在技术开发和延伸上下功夫,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一批优质工程和科技成果,分别获得了国家级和省市级荣誉称号。其中,获全国詹天佑大奖1 项;北京市“长城杯”奖5 项、河北省“安济杯”奖2 项、沧州市“狮城杯”奖2 项;全国优秀“QC”成果二等奖3 项,北京市优秀“QC”成果一等奖1 项、优秀奖3 项;省级工法1 项;授权专利4 项;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二等奖各1 项,北京市公路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2 项;企业标准1 项;发表科技论文7 篇。14个奖项平均获奖金额7.3万元。(魏玉龙)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