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新春献词

时间:2014-02-13 14:02

艾永祥

凯歌辞旧岁,骏马迎新春。在马年春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向一贯给与我们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各级领导、各位专家、各会员单位,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马年幸福!

回顾刚刚过去的2013年,协会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新的成绩。一是加强对工程质量管理和创优工作的指导,优质工程的数量和质量平稳提升,评审、表彰工作更加细致完善;二是长城杯工程质量评审标准的修订工作基本完成,经过多层次征求意见、反复修改,“报批稿”已通过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查;三是面向企业需求积极组织专业培训,培训人数保持千人以上,落实相关要求办学进一步规范;四是配合市住建委组织施工企业参与《北京市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相关内容的起草和研讨工作,为质量立法作出贡献;五是圆满举办了以质量论坛为主要形式的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首次表彰了一批优秀专家,编辑出版了协会30年志书,继往开来,开启了协会工作新的一页。

当前,在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引下,我国正在掀起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潮。发挥市场作用,推进中国特色城镇化建设,创新社会治理体制,必将给建筑业企业及协会带来新的机遇与挑战。正像习总书记所说,生活总是充满希望的,成功总是属于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人们。让我们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在这个充满生机、万马奔腾的年代,紧抓机遇、奋勇争先、务实求效、争创一流,用辛勤的汗水和智慧,在各自的领域取得新的成绩,为首都工程建设质量水平的不断提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谱写新的篇章!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