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七名专家获协会培训中心任教资格

时间:2013-09-09 10:22

日前,协会培训中心又有7名外聘教师获得北京市建设教育协会颁发的“北京市建设类岗位培训教师合格证书”。他们分别是:从事建筑结构长城杯工程质量评审标准培训的汪道金、李水欣、高乃社、雷鸣炜;从事建筑长城杯工程质量评审标准培训的任俊和、黄慧;从事建设类防水工程施工人员岗位资格培训的郭德友。这7名教师同时进入北京市建设类岗位培训师资库。

至此,协会培训中心已有12名具备北京市建设类岗位培训任教资格的外聘教师,培训中心的师资力量进一步充实。(本刊)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