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协会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和“中国梦”知识答卷活动

时间:2013-09-09 10:21

根据北京市建筑业联合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的部署,8月7日,协会临时党支部组织员工进行了集体政治学习,主要学习了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发的《论群众路线》和《例行节约反对浪费》中的部分内容。大家边读边议,交流心得体会。秘书长王绮要求大家学习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质量评优工作中多深入基层,上下结合,保证评优工作的真实性和公平公正;注意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勤俭节约,反对浪费,力戒奢靡之风。

党支部还组织员工参加了《北京日报》刊登的“中国梦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试题”答卷活动。(本刊)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