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保障性住宅工程常见质量通病防治手册》面世

时间:2012-11-14 17:31

为进一步加强保障性住宅工程质量管理,有针对性地解决保障性住宅存在的裂缝、渗漏等突出的质量问题,上海市城乡建设交通委员会组织编写的《保障性住宅工程常见质量通病防治手册》日前在全国发行。

据介绍,该手册按照保障性住宅建设相关法规和政策要求,以国家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为基础,分为勘察设计和施工两篇,全面论述了保障性住宅建设中常见质量通病的防治。手册内容精炼,重点突出,对每一个质量通病从提出问题、原因分析、纠正措施及预防措施等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系统的阐述,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来源:中国建设报 2012-10-18)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