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建设监理协会发布《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施工监理工作指南》团体标准

时间:2019-09-15 11:38

       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以及市政府下发《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精神,2018年,我委将《装配式混凝土建筑质量控制研究》列为研究课题,与市监理协会共同进行了全方位研究。期间,本着充分发挥工程监理行业“三控两管一协调”以及安全管理的职责作用,指导和规范全市装配式混凝土建筑质量控制工作,提高现场施工、工程监理以及驻场监造的工作水平,确保装配式混凝土建筑工程质量的原则,课题将装配式混凝土主要技术管理工作、装配式混凝土建筑工程质量控制、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的监理工作等6各方面作为研究重点。同时,与本市部分建设、设计、施工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并前往其他先进省市学习取经,按时完成了课题研究工作。

  为做好课题的转化工作,市建设监理协会发布了团体标准《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施工监理工作指南》(TB0101-302-2019),为提高本市装配式混凝土质量提供了过程保障,请各监理单位参照执行。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8-21)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