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亚洲最大运行控制中心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19-07-21 11:10

       6月30日,由中铁建设集团北京公司承建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南航基地运行控制中心和机组出勤用房项目如期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02622.68㎡,位于大兴机场内,由亚洲最大的运行控制中心和机组出勤用房组成。项目建设中,通过采用整体分离式玻璃隔墙、成品钢制隔墙、组拼式整体卫浴等工厂化、集成式生产,现场拼装的方式,有效提升了施工进度和质量,减少了环境污染。同日,该公司承建的全国最大航空管制中心北京终端管制中心项目也顺利完成竣工验收。项目的建成为大兴国际机场顺利投运起到关键性保障作用,并将增强华北空管局对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服务。

       截至目前,中铁建设集团承建的大兴国际机场相关工程均已顺利竣工,为机场的如期投运起到了保障作用。

                                          (通讯员:郭长超)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