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北京住总——总工杨健康在全市装配式建筑工作会上交流经验

时间:2019-06-08 20:09

       5月17日,北京市召开全市装配式建筑工作会议,副市长、党组成员隋振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委、发改委、科委、经信局、财政局、规划自然资源委等相关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市住建委主任徐贱云主持会议。北京住总集团总工程师杨健康参加会议并代表集团作了经验交流。

       杨健康结合住总集团“四个技术研究中心”的工作重点介绍了住总集团的发展战略,突出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其中讲到黑庄户4#装配式钢结构住宅,是住总集团采用了EPC模式自主开展的装

       配式钢结构住宅研究与实践的重点科研项目,并成功应用了内装工业化快装体系;雄安城乡管理服务中心未来生活体验馆实现了装配式建筑与超低能耗建筑以及智能家居的有机结合;新建的宝坻装配式综合产业园区,已具备年产15万m³的PC产品生产供应能力,以及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部件研发、供应能力。他还介绍了住总转型升级的三条举措:一是全力打造装配式建筑工程总承包能力;二是推进内装工业化体系的研究与建设;三是成立“北京住总绿色建筑科技集团公司”,打出绿色建筑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组合拳。

       隋振江副市长和各级领导听取介绍后,充分肯定了住总集团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取得的成绩,认为住总集团在装配式建筑领域具有传统历史优势,在新一轮装配式产业革命中积极开拓,勇于创新,推动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和装配式建筑体系的研究,从第一次工业化建筑论坛开始就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在顺义建成的装配式建筑研究与生产基地成为了展示装配式建筑的窗口……。

       隋振江副市长在讲话中要求: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决心、勇于创新,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推进装配式建筑健康稳步发展,同时将要研究出台一批政策和标准,真正起到引导激励示范的作用,最终以提升百姓幸福感的目标为己任,体现当代建设者的责任与担当,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北京市属各区、县有关负责人等在各视频分会场参会。

 

(通讯员:苑立彬)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