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住建委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工作例会

时间:2019-05-09 20:59

       3月28日, 王鑫副巡视员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委质量处、施工安全处、市监督总站、通州指挥部工程办、各区住建委、我市及中央在京大型建筑企业、集团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宣贯了《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19年工程质量管理工作要点》《北京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暂行办法》《北京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实施细则》等政策文件,通报了2018年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投诉工作情况、四季度预拌混凝土质量评估工作情况、下半年全市工程监理专项检查情况以及2019年一季度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执法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王鑫副巡视员结合当前质量管理实际情况,就深入推进“四体系、四化”建设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强化风险防控,持续推进工程质量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体系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控制体系建设;二是聚焦关键环节,继续狠抓工程主体结构质量安全;三是加大惩戒力度,不断完善工程质量信用体系;四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重点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万无一失;五是严格依法行政,持续提升工程质量治理法治化水平;六是强化服务意识,推动联合验收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4-03)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