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简讯:协会培训中心举办结构长城杯评审标准培训班

时间:2019-05-09 20:57

       4月22日- 24日,协会培训中心在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礼堂,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结构长城杯评审标准培训班,来自各会员单位的25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由协会副秘书长、结构专家袁恩炤主讲,他结合日常到现场检查发现的常见问题,重点讲了“施工项目管理及专项施工方案”、“混凝土结构工程容易出现的质量问题及预防措施”,并针对协会推出的“现场咨询评估服务报告”的填写内容进行了讲解。钢结构专家、建工集团副总工程师张伟讲解了“钢结构工程质量控制”。此次培训首次采用微信方式报名,方便了会员单位,报名人数超过了礼堂容量。(本刊)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