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协会培训中心举办两期混凝土结构工程规范(标准)培训班

时间:2019-05-09 20:55

       3月10日至12日,27日至29日,协会培训中心在城建亚泰集团报告厅举办了两期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规范(标准)培训班,每期3天,聘请参与规范(标准)编制的张元勃教授,系统讲述关于混凝土结构施工质量控制及混凝土工程质量验收等课程。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四项国家标准(规范),即《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规范(GB50666-2011)》、《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50204-2015)》、《混凝土强度检验评定标准(GB/T50107-2010)》、《混凝土质量控制标准(GB50164-2011)》。 四个单行本学员们人手一套,边听边看边记,加深对混凝土结构工程及混凝土质量控制要点、难点的理解和掌握。

       两期培训班共有来自40多个企业的507名学员参加。其中,参加人数较多的有:北京城建集团92人(仅亚泰公司就有46人),北京建工45人,北京住总37人,中铁建设45人,新兴建筑43人,北京矿建21人。其他如一局发展、中铁电气化局、中航天、万兴集团、上海宝冶、中建海峡、田华四公司、首华建设、江苏苏中、南通三建等单位,也各有10余人参加培训。

       两期培训班开班时,协会秘书长张锡恒作了简短讲话,对各位学员及所在单位在百忙之中安排时间来参加协会组织的培训表示感谢,对张元勃教授及城建亚泰公司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希望。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