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封3:征稿启事2019

时间:2019-03-12 11:44

      《北京工程质量管理》(以下简称本刊物)是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主办的用于会员单位交流的内部刊物,不定期出版,通过邮局寄给会员单位,电子版同期发布在协会网站(http://www.bjgczl.com.cn)“协会刊物”栏目。

本刊物主要围绕“质量”和“技术”两大主题选编稿件,望广大会员单位积极投稿。重点栏目有以下4个:
    1、《会员之窗》。选登会员单位的重要工作动态。主要是与质量管理、技术创新相关的动态信息,如新出台的制度、措施、办法,通过专家鉴定或获奖的有代表性的技术成果、工法专利等。其他方面的如重大经营成果、重点工程建设动态、企业文化建设、品牌建设、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报道,也适当选用。
    2、《创优园地》。创长城杯、鲁班奖(国优)工程的经验报道。要求抓住工程管理的特点和质量创优、技术创新的难点和亮点,总结、报道具体做法、措施和经验,以文字为主,图片为辅。既可以全方位总结、报道工程创优经验,也可以抓住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的某一个方面进行专题报道。
    3、《专业成果与探讨》。主要刊登质量技术系统专业人员的成果文章。可以是施工方法的总结,解决问题的措施、建议,也可以是专业论文等。要求主题清晰,有一定的先进性、实用性和学习、借鉴意义,促进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思路的交流。
   4、《建筑风采》。具有一定规模的竣工长城杯工程、鲁班奖(国优)工程图片和工程简介。竣工图片2—4副,文字500字以内,主要写清施工单位,开(竣)工时间,工程规模、特点、功能,项目管理特点及获奖情况等。

本刊物稿酬每千字80元,每年度计发一次。

投稿邮箱:bjgczl@bjgczl.com.cn,或加QQ:1650354115。

欢迎广大会员单位积极投稿!

                              

协会办公室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