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北京世园会主体场馆开始布展

时间:2019-03-12 10:11

图为北京世园会植物馆(1月11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发。

       数九隆冬,北京的寒风刮得愈来愈烈,位于延庆区的北京2019世园会园区却沉浸在吊车、电钻的喧闹声中,一派火热场景。

       从1月19日起,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式进入100天倒计时。经过四百多个日日夜夜的建设,园区的整体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截至目前,世园会中国馆、国际馆、生活体验馆、植物馆,四场馆的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措施已基本建设完成,具备布展条件,布展团队已陆续开始前期准备。

       记者从北京世园局了解到,2019北京世园会已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书面确认参展,120余个非官方参展者确认参展,是历届世园会参展国家和国际组织最多的一届。国际参展者计划建设41个室外展园,已有将近九成国家展园进入建设,其余仍在做前期准备工作。

       北京世园会是“百园之园”,有100多个各具特色的展园。除了主体场馆,还有省市区展园、企业展园、专业园、百果园、百蔬园、百草园等。记者从北京世园局了解到,目前各个省区市的展园建设已完成80%左右的任务量,体现山水文化的浙江园、“徽风古韵”的安徽园、独具匠心的云南园等已初绽风采。

       北京世园会将于2019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中国北京市延庆区举行,会期162天,预计参观人数不少于1600万人次。

(来源:北京日报,2019-01-20)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