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封2:陈吉宁视察北京世园会工程

时间:2018-11-27 09:57

       10月31日下午,北京市市长陈吉宁来到城建集团施工的北京世园会中国馆等项目调研工程建设进展,市领导王宁、王红、市政府秘书长靳伟一同调研,市住建委主任徐贱云,北京世园局党组书记邓乃平、常务副局长周剑平,城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等陪同调研。
      陈吉宁一行先后来到永宁阁、中国馆项目施工现场,所到之处,一片繁忙景象。陈吉宁详细听取了城建集团工程总承包部中国馆项目经理周伟光关于工程建设进展的情况汇报。察看重点场馆、园区绿化和雕塑景观施工情况后,陈吉宁指出,园区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做精做细,抓住细节、精雕细琢,绿化景观要长期保持。
     截至目前,世园会中国馆建设进入了收官的攻坚阶段,玻璃幕墙共4300块玻璃,包含1024块光伏玻璃,已基本安装完成;两侧梯田已堆筑成型,苗木种植完成50%;室外管线、各类小市政管线敷设完成97%;楼内通风、机电、空调及各类管线安装完成,各展厅装修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一座美轮美奂的世界园艺大观园呼之欲出。

(潘迪宇 张艳)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