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北京建工北京住总联合举办精品工程质量创优培训会

时间:2018-11-26 16:34

       10月21日,由北京建工集团主办、住总集团协办的精品工程质量创优专项培训及观摩活动在中国人寿培训中心举办,两大集团公司及下属建安单位的总工程师、质量总监、质量部门负责人、机电专业负责人,各单位计划创优项目的技术负责人、质量总监及机电专业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两位业内知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过程控制,严格检验,工匠精神,创建精品”、“机电安装工程鲁班奖复查评分标准”的培训。结合鲁班奖评审标准,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精品工程策划与实施、创优过程中容易忽视的问题,分享了国内外同行的一些先进做法,并对创建精品的理念、问题与不足作了深刻剖析。培训案例丰富,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用性强,使参训人员开拓了思路,看到了差距,尤其是对质量标准化、专业化和精细化有了新的认识。

       培训后组织了观摩获奖项目——中国人寿研发中心一期工程。该工程由北京建工集团承建,荣获2017年度鲁班奖,经过两年的使用,运行良好,其先进的做法具有借鉴性。(任淑梅)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