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中铁建设北京公司QC小组活动再获佳绩

时间:2018-10-16 20:32

       9月26~29日,由中国质量协会举办的首届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赛在北京举行。本次发表赛目的是为了引导和推动中央企业建立并完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进机制,依托QC小组培养质量管理专业人才,不断夯实中央企业提质增效的群众基础;搭建中央企业质量提升活动交流平台,促进不同领域、不同行业质量改进与创新成果的分享与推广,助力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来自全国各行业78家央企的1100多项QC小组成果参加初评,经过选拔,共132项成果入围。现场发表赛分为A、B两个会场举行,经过现场发布、评委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38项、二等奖62项、三等奖32项。中铁建设北京公司探索QC小组的成果《提高蒸压加气混凝土条板安装一次验收合格率》在初评中脱颖而出,并在大会上进行了发布,荣获国家级QC成果二等奖。

       该荣誉的取得是中铁建设北京公司继今年荣获北京市质量小组活动一等奖、全国铁道行业质量小组活动一等奖、中国建筑业协会及中国施工企业协会优秀质量小组后的又一新突破。通过QC小组活动,助力解决工程施工中的安全、质量、进度、技术、节能减排等方面的问题和需求,促进了中铁建设全面质量管理整体水平的提高。

(林巨鹏 张丽平)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