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中航天QC小组活动获佳绩

时间:2018-06-01 20:19

   

    5月6日至8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航天工程建设分会主办的2018年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交流会在西安西北饭店召开。中航天副总经理王爱军、副总工程师兼二公司书记李晓亮等八人携4项优秀成果参会,李晓亮为本次交流会的评委之一。

    共有8家航天工程建设分会的会员企业推荐申报的20个工程建设优秀QC成果参与交流,是近年来申报数量最多的一年。20个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进行现场发布,评委组对发布的成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综合评价。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中航天研发中心等4项QC小组、远航QC小组获得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2018年全国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现场发布资格,中航天3506工程QC小组获得中国建筑业协会2018年全国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现场交流资格。

 (通讯员:刘振东)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