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中铁建设举办结构长城杯及建筑长城杯质量标准培训

时间:2018-06-01 20:08

   

    5月16-17日,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结构长城杯及建筑长城杯(土建)质量标准培训,聘请协会结构长城杯专家袁恩炤、建筑长城杯(土建)专家周静授课。有71人参加了结构长城杯培训,77人参加了建筑长城杯培训,主要为项目总工、项目技术主任等技术人员。

    两位专家主要从长城杯评审标准的更新解读,以及钢筋工程、模板工程、混凝土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工程资料管理、评审打分表的打分原则、创优注意事项等方面,给与详细的解读和介绍。通过培训,大家对北京市长城杯质量评审标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拓宽了施工质量管理的思路,普遍表示收获很大。

    这次培训,是落实集团公司“项目基础管理提升”工作部署,为提高项目质量管理标准和水平,依照集团公司2018年度培训计划组织的。 (张帅奇)

 

................................................................................

图片新闻

    5月初和5月下旬,协会结构长城杯专家袁恩炤应邀到城建集团速滑馆项目部和城建亚泰公司、北京市永兴世纪建筑有限公司进行结构长城杯评审标准培训,共培训364人。图为在速滑馆项目部培训。(许晓民)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