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建工四建承建和田影剧院工程投入使用

时间:2016-08-03 11:17

6月30日,新疆和田地区庆祝中国共产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万方乐奏颂党恩”歌咏比赛在北京援建的和田影剧院隆重举行。

和田影剧院与临近的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组成和田市文化中心,是第七批北京市对口援疆工程中的重点项目,由北京建工四建承建,总建筑面积45475.44平米,其中地上34274平米,地下8201.2平米。建工四建援疆将士始终坚持“北京标准、北京效率”,把“五加二,白加黑”的口号转化为实际行动,通过合理安排、倒排工期,将工作细化到每一天和每名工人,最终实现了工程建设的各项目标。其中,和田影剧院本为浙江省对口援疆项目,2014年,和田地委行署经与北京市对口援疆和田前方指挥部、浙江省对口支援办协商决定,由北京市对口援疆和田前方指挥部以“交钥匙”项目管理方式,全面接手项目的后续工程建设。和田影剧院总建筑面积10690平方米,可容纳885名观众,是和田地区规模最大的剧场建筑,可向国内外艺术团体提供具备优良视听条件、技术先进、设备完善、功能齐全的现代化演出场所,同时具备举行各种歌舞演出、戏剧和会议的功能。

   据统计,建工四建自2011年参加援疆建设,6年来前后有约140名职工投身大漠戈壁,承建的18项援疆工程已完成16项,总建筑面积31万平米,并获得了多项荣誉,包括自治区建筑安全文明工地4项、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质奖2项、北京市建筑长城杯金质奖、银质奖各2项、自治区优质工程奖天山杯2项、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3项、北京市优秀质量管理奖4项等等。今年有1项工程正在申报国优,1项工程申报鲁班奖。(撰稿:崔瑞卿 梁雪)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