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新兴建设召开通用丽泽商务区项目施工动员大会

时间:2016-06-06 10:56

前不久,中国新兴建设开发总公司隆重召开丽泽商务区E08E09地块商业金融项目施工动员大会,参建各方领导及劳务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该项目为大型综合商业办公楼,由三个单体工程组成:E-08地块地下车库,E-08地块地上商业、办公楼,E-09地块地上商业、办公楼,总建筑面积31.7372万㎡,建设单位为北京通用时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中国新兴建设一公司,监理单位为北京赛瑞斯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该项目是中国新兴在7家单位的激烈竞争中经过层层筛选和公开招标中标的,是通用技术集团的头号重点工程。新兴集团和新兴建设高度重视,为项目选配了精兵强将,主要管理人员分别来自于人民日报社、国家图书馆等重点工程项目部。工程已于2015111日开工,预计20195月全面竣工。为确保工程质量,项目部建立了现场质量管理制度和质量岗位责任制,严把质量关。项目团队还根据总工期编制了关键节点及分部工程的施工进度计划,根据施工部署现场分成8个施工段,东区(1-4段)、西区(5-8段)两大施工区。

经过动员大会,参施人员进一步振奋了精神,每日主体结构、钢结构、专业水电风等各方参施人员多达1000余人,现场掀起了施工生产的新高潮。目前,现场正在进行地下负四层施工,各施工段进度均超过年计划7-20天不等。为了给61日现场东侧地铁施工做好保障工作,东区的外墙防水施工也正在如期进行。现场劳务实名制进出场管理也全面完善和启用,安全管理工作上了新台阶。全体参施人员干劲十足,誓将工程打造成丽泽商圈的新地标。

                                          (撰稿:韩金池)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