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培训中心举办两期结构长城杯标准培训

时间:2016-05-05 17:01

4月12日至14日、19日至21日,协会培训中心相继举办了两期结构长城杯工程质量评审标准培训班,共220名项目管理及技术、质量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结构长城杯工程质量评审标准培训由协会专家袁恩炤授课,其中钢结构专业由专家高乃社授课。培训围绕新版标准的主要内容,结合现场检查中发现的普遍问题和实例,重点对模板工程、钢筋工程、混凝土工程在创结构长城杯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应当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讲解。还讲解了危大模板安全专项方案的编制及要求;介绍了“四节一环保”方面的要求及施工新技术,如铝合金模板、维萨定型模板等各种新型模板在工程中的应用;同时,详细介绍了结构长城杯的检查要求及评议评价方法等。培训内容融入了市住建委及市质量监督总站近期发布的对工程质量方面的最新要求,对会员单位全面了解结构长城杯工程创优标准,了解当前精品工程的实际水平,很有帮助。培训课间,学员们向专家咨询现实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专家们给与耐心解答。

   参加结构长城杯评审标准培训的学员,分别来自北京建工、北京城建、北京住总、北京田华、北京四汇、中建一局、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中国新兴、中铁建设、中铁建工、中核二二公司、中信建设、中国安能、建工远大、首钢建设、首钢一公司、航云建筑公司、石景山建筑公司、昊海建设公司、江苏苏中、河北建设等单位,学员的职务有项目经理、生产经理、总工、技术员、质量员、资料员等。

(本刊)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