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新 春 献 辞

时间:2012-04-18 13:23

艾永祥

玉兔踏着瑞雪去,祥龙乘着春风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向一贯给与我们大力支持的市有关部门和各会员单位,向兢兢业业参加“长城杯”检查、评审的各位专家、评委,向辛勤工作在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技术管理战线的各位同仁,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刚刚过去的2011年,我们在市社团办、市住建委等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帮助下,在各会员单位的鼎力支持和配合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长城杯”评审工作保持良性发展,保障性住房项目增多,郊区县中小企业参与踊跃,北京援建青海玉树的一些项目也纳入评选范围,促进了一些质量通病及违反强条问题的解决,对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的平稳受控和首都形象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培训工作紧紧围绕新标准、新规范及评审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创新培训手段,丰富培训内容,满足企业需要,培训中心获得“星级学校”奖牌;圆满完成了协会理事会的换届工作,顺利实现新老交替,开启了协会工作新的一页;组织了精品工程研讨及多项观摩活动,修订颁发了专家自律公约,加强与行业主管单位及兄弟协会的联系与沟通,深入推进创精品工作和行业作风建设。

展望新的一年,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增加,党中央、国务院掌控全局,确定了“稳中求进”的经济发展总基调;北京市委十届十次全会依据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特点,提出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左右的预期目标,并明确了“深化房地产业结构调整”,“着力推动城乡一体化,加快重点区域建设步伐,扎实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等任务。会员单位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协会工作面临着新的课题与提升。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秉承协会“诚信自律、规范行为、提供服务、反映诉求”的宗旨,围绕工程质量这一永恒主题,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要强化首都意识教育,深化创优创奖活动,继续扩大活动的覆盖面,提高精品工程水平;要密切关注行业发展,积极推广“四新”技术和创优经验,培训内容力求先进实用,培训手段力求新颖多样;要以协会评级为抓手,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办好刊物和网站,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要注重发挥专业委员会的作用,务实、高效地开展工作,促进工程质量的不断提升和建筑行业的健康发展。

时光鞭策奋进,岁月犒赏勤劳。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以全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准目标,追求卓越,团结奋进,求真务实,以创新的精神,辛勤的付出,开创各项工作的崭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