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住建委副主任丁胜带队到协会调研

时间:2021-10-20 14:22

      10月14日上午,市住建委副主任丁胜带领工程质量管理处、施工安全管理处和监督总站的相关领导一行五人到协会调研,协会会长冯跃、秘书长张锡恒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协会两位领导简要汇报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组织开展争创长城杯活动的情况,同时针对协会在目前城市更新改造和高质量发展中应发挥的作用问题、协会的定位问题,谈了一些想法。住建委领导在发言中,首先充分肯定了争创长城杯活动对全市工程质量的促进作用和对国家级三大质量奖项的基础支撑作用,之后围绕在城市更新改造和高质量发展中如何发挥好协会作用;在指标体系设计中如何紧跟社会进步和技术进步,让创优评奖对工程品质的提升发挥更大的作用;如何聚焦建筑业的高质量发展,聚焦住宅工程的高质量发展,关注智慧工地建设、装配式(工厂化)发展;如何调动各方面的创优积极性特别是建设单位的创优积极性等等,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协会依托企业资源和专家队伍的优势,组织研究探讨,以回应百姓的关切,为政府当好参谋。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