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收费自律承诺书

时间:2021-08-02 11:34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北京市推进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行业协会商会清理整治乱收费专项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协会自律,提高协会的社会公信力,更好的服务于社会行业和会员单位,本会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和执行国家有关收费政策规定,按照发展改革委、民政部、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管理的意见》(发改经体[2017]1999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的通知》(国办发[2020]21号)等文件要求,做到合法合规收费,不强制收费、不重复收费、不过高收费。

二、本会已按照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的要求,及时对协会所有收费项目进行了认真自查,未发现强制收费、重复收费、违规收费、不规范收费等相关情况。

三、严格落实勤俭节约的办会原则,在日常办公中,在组织活动、为会员和行业提供服务的同时,努力压缩成本,节约开支,杜绝铺张浪费。   

四、坚持信息公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以及协会门户网站等渠道,向社会公示收费项目及标准,自觉接受会员单位、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10-83128916,010-83128670。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2021年8月2日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