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预付费诚信承诺

时间:2020-03-12 12:55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培训中心

预付费诚信承诺

(说明:根据区教委的统一要求,现将协会培训中心“预付费诚信承诺”上网公示,接受会员单位监督)

   

为共同构建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建设诚信和谐的首善之区,树立企业诚实守法经营形象,我机构向社会郑重承诺:1.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落实本行业本领域相关管理要求,守法经营,合规收费。2.与消费者签订规范的服务合同并提供收费凭证,不进行账外交易。3.充分保障预收款项资金安全,预收资金专款专用。4.保证教育培训项目或服务质量,不搞虚假宣传,收费公示,不误导、诱导或强制消费,不搞恶性竞争,诚实守信开展培训。5.提前告知停业、歇业或者变更经营场所等影响履约事项,与消费者约定继续履行或提前处理退回预收费余额,不擅自关门停止办学行为。6.自觉维护消费者的各项权利,保护消费者的个人信息。7.积极解决退卡退费合理诉求,不无理拖延退费。8.自觉接受消费者、社会和新闻舆论的监督检查,并持续改进。

我们将以优质的售后服务来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目标,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和工作程序。

 

服务电话: 83128916  83128670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