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启动2018年度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抽测工作

时间:2018-04-12 14:41

    为强化安全质量监督管理,促进建筑物结构、使用功能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减少重大工程结构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市监督总站申请财政专项资金,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依托社会专业技术力量积极开展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抽测。市监督总站监督抽测工作领导小组经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了六家项目承担单位,并于2018年4月2日下午,召开了2018年度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抽测工作启动会,会议由魏吉祥站长主持,各主管副站长、财务室、监督抽测各工作组负责人及各检测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市监督总站2018年度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抽测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研究,各主管副站长和监督抽测各工作组负责人对2018年度安全质量抽测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各检测单位负责人均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总站相关科室,依法合规做好监督抽测工作。

  魏吉祥站长就做好监督抽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监督抽测工作是对我站绩效考评的重要内容之一,各监测管理人员和检测单位应精心组织,依法依规实施抽测工作。同时,各检测单位应加强人员管理,有效防范廉政风险。二是加强沟通。检测单位应与检测工作组加强沟通,梳理每个抽测项目的检测周期,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保证按时按量完成抽测任务。三是主动宣传。加大宣传力度,主动曝光施工现场建筑材料、工程质量和起重机械抽测不合格情况,督促参建各方努力提升安全质量管理水平,保障我市2018年工程质量安全平稳可控。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4-10)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