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住建委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建设工程质量工作例会

时间:2018-04-03 13:46

    3月30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组织召开质量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各区住建委、我市大型建筑企业、集团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王鑫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加强装配式混凝土建筑工程设计施工质量全过程管控的通知》《关于全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未办理竣工验收或备案历史遗留项目处理意见的通知》《进一步落实预拌混凝土生产质量日常监督管理职责的通知》《北京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规定》《2018年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执法工作要点》《2018年工程质量管理工作要点》等近期发布的质量管理文件进行了宣贯,对2017年度全市工程质量信访投诉工作及第一季度工程质量监督执法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鑫副巡视员对全市质量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牢牢把握关键环节,突出抓好近期质量管理工作重点;二是牢牢把握工作主线,持续推进质量管理四个体系建设;三是牢牢把握工作路径,加快提升工程质量治理现代化水平;四是牢牢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高对首都质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2018年工程质量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全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强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努力推动首都工程质量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