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协会举办五期《北京建筑工程资料管理规程》培训班

时间:2017-11-06 13:37

 9月25日至10月底,协会先后在城建亚泰公司小礼堂和建工一建公司地下礼堂举办了五期《建筑工程资料管理规程》(DB11/T695-2017)培训班,来自本市建筑业企业的 1163名学员参加。

培训由该《规程》主编张元勃主讲。张老师是建筑业资深专家,参与了多项国家和市级标准、规范、规程的编写工作。据他介绍,此次新颁发的《建筑工程资料管理规程》,根据现行国家标准的要求,适应建筑行政管理部门的新规定,在北京地区多年工程资料管理实践的基础上,对原规程的条款进行了补充完善,相应内容也进行了较大调整。

培训中,张老师主要介绍了该规程的修订背景、修订的主要内容、正文的要点及相关条文解析,并介绍了工程资料表格的填写要求。他发挥自身熟悉行业的优势,将其它标准的相关条款融入课程之中,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联系实际,可操作性强,深受学员欢迎。

参加培训的学员主要来自北京建工、城建、住总、城乡、万兴、田华、房建等北京企业和中建一局、二局、三局,中国新兴、中航建设等中字头企业,一些民营企业和在京施工的京外企业也安排人员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