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监督总站组织开展市区两级安全质量联合执法大检查

时间:2017-11-06 13:34

      随着冬期临近,全市各在建工程也进入抢进度、保工期阶段,针对这一阶段特点,为督促各参建单位落实自身安全、质量、绿色施工主体责任,有力保证首都建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市监督总站联合各区住房城乡(市)建设委安全质量监督机构,于2017年11月6日起,在全市开展市区两级安全质量联合执法大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将派出5个由市住建委处级领导带队、市区两级安全质量监督机构执法人员和社会专家组成的检查组,对全市各区在建工程进行执法抽查,重点抽查在施保障性安居住房工程(含装配式建筑项目)。抽查内容涵盖:参建单位安全、质量管理行为,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管理情况,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冬期施工专项方案编审及落实情况,工程实体质量及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措施管控情况等。

  11月份将进入冬季施工,各集团公司应进一步提高对本单位在京承建项目安全、质量、绿色施工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做好安全质量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落实,确保警钟常鸣。对联合执法大检查期间发现的安全质量问题,市监督总站将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依法从严查处,通报曝光,保持首都建设系统安全质量执法工作高压态势。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7-11-3)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