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市住建委质量处组织首都新机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专项检查

时间:2017-08-16 11:02

      为持续落实市政府2017年协调推进新机场建设重点工作安排,确保新机场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管理得到有效控制,按照委领导有关要求和年度工作计划,7月27日、28日,质量处组织有关专家对新机场建设工程进行了安全质量监督检查。

  为落实好此次检查工作,根据工程实际进度,有针对性地拟定了检查方案。检查组首先对6月份检查中提出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复查,之后对各项目工程实体安全质量情况、参建单位安全质量行为和工程资料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个别有疑问的钢筋原材、预应力波纹管、止水带进行了现场取样复验。通过检查,检查组专家一致认为,通过各级监管部门的持续努力,参建各方的安全质量意识不断提高,本月新机场建设工程的实体安全质量状况和工程资料管理水平较上月有明显提高。市政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情况较上月检查有明显改进,房建工程重大安全管理压力有所缓解,工程资料管理方面还需加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及时向参建单位进行了反馈。

  下一阶段,按照工作安排,质量处将以混凝土、钢筋、幕墙等有针对性的专项检查和重大风险提示为重点,持续开展对新机场工程建设项目的安全质量专项检查,确保工程安全质量、人员管理不留死角。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7-08-16)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