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陈刚副市长带队检查北京城市副中心在建工程

时间:2016-10-09 10:38

9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刚带队到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陈刚听取了中建一局在项目安全管理、施工组织以及项目部在安全防控方面采取措施的汇报,不时向随行人员发问,并对中建一局项目部引进的PM2.5扬尘检测仪、雾炮机、自动喷淋和洒水车等设备进行了解,强调要打造智慧工地、注重科技创新。

  陈刚指出,建设城市副中心是北京这座伟大城市发展的历史必然和现实选择,寄托了中央对北京的殷切期望。要克服工期紧、工地多、工人多、组织难等监管难题,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要充分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协助工程建设,对进度实时掌握,对场地合理规划,对质量动态监管,对环境安全有效的监控,切实保障工地安全,将城市副中心要建成标杆工程和历史典范。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徐贱云主任、丁胜委员,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工程建设办公室郑志勇主任及市重大办、市安全监管局、市公安局消防局、通州区政府及相关施工企业负责人陪同检查。

 

(来源:市住建委网站,发布时间:2016-10-08)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