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协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

时间:2016-09-02 10:39

819下午,协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主要议题一是审议关于《会员单位申请现场服务收费标准》的意见。根据协会《章程》的规定,协会的经费来源可以是“在核准的业务范围内开展活动或服务的收入”。根据历史沿革及目前施工现场技术质量咨询服务的需要,协会拟定了现场服务收费标准。会议应到理事30人,实到30人;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经投票表决,有效票数33张,同意票数33张。下一步,协会还将就此标准向广大会员单位征求意见。

会议还讨论了“争创长城杯工程活动中问题的提示”。该提示是协会专家根据2016年度长城杯工程咨询服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炼的,结构工程和竣工工程各十条(简称“二十条”)。与会人员对协会专家的工作及“二十条”给予充分肯定,对“二十条”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具体意见。会后,协会专家根据大家的意见对“二十条”进行了修改,并印发各会员单位及长城杯工程咨询服务检查小组。

协会顾问、老领导张寿岩在总结讲话中说:去年以来,协会已连续两年针对长城杯工程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提示,目的是不断发现问题,及时纠正问题,不断改进管理,压减水份,提高长城杯工程整体质量水平。他强调,长城杯工程指导、检查、评议必须严格执行标准,同时实事求是,不拘泥于比例,不搞“一刀切”。

会议由秘书长张锡恒主持。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