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划线
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监事会

时间:2016-03-21 16:46

冯跃张锡恒付志凯分别当选为新一届会长秘书长监事长

 

35下午,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中铁建设大厦顺利召开。市住建委副总工高新京、工程质量管理处处长王鑫,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站长丁胜,市社团办社团管理处张攀,市住建委人事处孔怡,协会老领导张寿岩及全体长城杯初评专家出席大会。大会应到会员单位代表215人,实到188人,实到代表超过应到代表的2/3,符合协会《章程》规定,大会有效。

大会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第七届会员大会,由第六届会长艾永祥主持。与会代表分别听取了艾永祥所作的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王绮所做的财务工作报告、范魁元所作的监事工作报告;艾永祥作了协会《章程》修改的说明;范魁元宣读“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述报告及事项。

王绮宣读了《会费缴纳管理办法》(讨论稿),并作了第七届理事、监事候选人产生情况的说明。依据《北京市社会团体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北京市社会团体换届工作规程》的相关规定:“会员人数(单位)少于500人的,其理事人数不超过30人”。此次重新登记的会员单位为200余家,因此,理事候选人推荐了30人。监事会仍由3人组成。经广泛征求会员单位意见,协会换届领导小组提出了第七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经会长扩大会议讨论和确认,并报住建委和市社团办同意。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第七届理事、监事。范魁元宣布了选举表决结果:30名理事候选人、3名监事候选人,同意票数超过投票代表人数的2/3,全部当选。大会还表决通过了《会费缴纳管理办法》。

第二阶段,由冯跃主持召开第七届一次理事会。经投票表决,选举冯跃为新一届会长,张晋勋、杨健康、郑晏文、吕保明、薛刚、李铁良、贾洪为副会长,张锡恒为秘书长。由付志凯主持召开七届一次监事会,经投票表决,选举付志凯为新一届监事长。

第三阶段,会员大会复会,由新任会长冯跃主持。他首先宣布了第七届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的选举结果,随后作了简短讲话。他表示,作为新任会长,既面临来自质量管理工作重要地位、质量安全与经济适用的矛盾、会员单位的高素质高要求等多方面的压力,也面临着总体向好的形势。各级政府对质量工作日益重视,各级领导对协会工作更加支持,会员单位遵章守纪意识、争优创奖积极性不断提高,都为做好协会工作增强了信心。他提出第七届理事会工作的基本理念:尊崇天职、尊崇科学,遵循法规、遵照标准,尊重前辈、尊重会员。并希望各会员单位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协会的老领导“扶上马,送一程”,使本协会在北京市工程质量管理中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

市社团办社团管理处张攀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协会主管部门的代表,见证了协会换届所准备的材料及大会议程,认为完全符合《北京市社会团体换届工作规程》的要求,并感谢协会对社团工作的支持及对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高新京代表市住建委及王承军副主任讲话。一是充分肯定了协会三十多年来各届理事会为促进首都建设工程质量逐年提高所做的贡献,特别是肯定了争创长城杯工程活动所产生的广泛而良好的影响;二是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稳增长”“调结构”、行业竞争加剧、北京市新开重点工程较多的形势下,再接再厉,把北京市的工程质量再提升一个高度;三是希望协会继续创新工作,保持活力;进一步做好长城杯评审工作及协会的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工程质量的提高;进一步重视协会自身建设,强化企业自律管理,发挥好协会对行业的引导作用,做好服务企业的工作。他表示:市住建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协会工作,与协会共同努力,再创新的辉煌。

主办单位 : 北京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
版权声明 : 本网站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电话 :010-8312 8916邮编 : 100067传真 :010-8312 5388,010-8312 7828E-mail :bjgczl@bjgczl.com.cn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草桥东路8号院7号楼(北京城乡集团办公楼)二层京ICP备 11038305号-1 网站建设首企互联